丝礼☆~

想不出新坑了我还是去填旧的8(⌯˃̶̥̆д˂̶̥̥̥̆ ू)

影帝们的抱怨

名场面警告

八仙/血鸭/诗老师演帝们的抱怨

影帝的事能叫演吗,又不是我们想演的(抱头逃窜)

大型ooc现场(没有攻击食魂的意思)

  八仙:食物语首测起,策划就让我就立誓

  我必须要找到成为单体t0的捷径

  内测了一段时间,我突然意识到

  我必须同时拥有推条和上限

  所以食物语公测,我明白我应该怎么做

  我靠着微薄之力让这个游戏改名八仙物语

  解决了第一个问题,是时候解决第二个

  那些以为抽到我就可以游戏体验up的非洲少主

  我该次次暴击推条给他们好的游戏体验吗?当然不!

  我跟少主说,如果想要我暴击,就去谦风阁刷酸枝木

  于是她们被膳具爆率毒的神志不清

  她不肝

  不氪

  还白嫖

  她天真的无可救药所以必须付出代价

  我每天厨艺都0推条,顶着青团不暴击

  我本可以一直这样做但是我太仁慈了

  少主:演帝我呸!

  八仙:我知道我必须该怎么做

  毕竟那些天真的少主总觉得我穿上点击就送的爆伤膳具顶着10暴击可以次次暴击

  所以你把他关在膳具本里,把钥匙扔了

  每个空桑都有这么几个人

  他兼职插秧养鱼

  和推图

  是她让你变成这样

  也许你会觉得这样很残忍,但有人把它称之为爱

  学霸的爱

  八仙:我问你们,想让少主多刷膳具本有错吗?

  血鸭:哦,不不不,她们一开始对你很好,但到后来就……

  会让你变成全职!

  血鸭:我从未想过好好暴击

  我只想复仇

  这些丧心病狂的少主在up池里疯狂捞我

  但一天少主居然带我打厨艺

  她不想刷膳具,所以我一次不暴击

  但她给我三保一,让我脱下青白玉

  所以我顺她意暴击,但是伤害1700

  很多年以后,她给我套上酸枝木

  我知道她真的很想让我次次暴击

  但这实在是太令鸭难受了

  暴击面板欺骗会更加有趣

  偶尔暴击一点点,再吃几下手手

  当然还要选择目标(锁定残血)

  提醒她们如果没有你,离虹阁成就就没影

  她们只能怪自己!

  血鸭:如果你身临其境,你也会这样做

  所以去挖个煤回来,穿上我的四花皮

  今天的我也依旧不暴击

  只有一条路,属于我的路

  少主们都是脸黑的

  欧气都被卡池抽光了

  但是我们知道我们该怎么做

  用那些限定单体御治治她们

  再让攻略组对比,让她们人财两空以后发现统统不如你

  也许你会觉得这样很残忍

  但是有人称之为爱

  影帝的爱!

  血鸭:她明明就有我这个pvpt1

  结果她们还想要飞龙和橙子!

  诗老师:我这些可怜的学生们总觉得世界欠了她们什么

  但其实不是

  我从萌新时期就开始带她们

  但白给的实在是太便宜了,所以他们都不珍惜我

  我有驱散和金身,所以厨艺疯狂演

  但那群学生们总觉得我还会再驱散

  她们不去肝,还不给我开四花

  她们想法荒诞无稽

  还想要我和对面的一样标签是附毒

  她们一点也不现实

  所以我给她一堆debuff,但是只驱散降攻

  但后来我发现她们养了吉利虾

  下台?!我只能眼睁睁看着!

  看着她们养那个恋爱脑?

  不!我要调整驱散概率!

  我不得不这样,你知道她们怎么评价我做的事吗?

  “谦风驱嘲讽,水月只会奶。”

  别被她们的落泪给骗了!

  她们只会喷你的驱散概率!

  达成共识

  我们都是为了少主成长!

  那是属于我们的胜利!

  推条!暴击!驱散!

  现在让我们尽情享用吧!

  说我们不推条!不暴击!不驱散!

  一切的事情都是这样!

  你可以说这不公平

  但这就是我们说的爱!

  严厉的爱!


评论(7)

热度(121)